undefined

啊! ! ! ! 有小正太啊! ! !(激動+星星眼

阿給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小正太了~不行!這樣就顯示出我是正太控的屬性

不過他們也不是小正太 他們比我還大所以是大正太??

Mark真的好可愛 他真的什麼風格都適合

其實每SM很多團體包括男.女團 忙內如果是國小或國中 身高原本是最矮的

之後就會變成是身高最高的 例如:雪莉Sulli

undefined

中間是雪莉 本來剛出道是Victoria(最右)最高

Jaemin是做志願者活動被SM挖掘的( 哇真厲害

undefined

所以各位有才藝又有星夢的親故們趕快去韓國 每天到路上走做公益 直到直到經紀公司的星探找你

如果沒有的話 不要回來(沒有拉

undefined

所以這是睡衣造型嗎??新風格??

看了這個演出 發現他們好厲害 真的不是蓋的誒

還有有看到旁邊那個紅色和藍色的超不起眼的東西嗎

他們開場是用那個誒( 我忘記那叫甚麼了

而且還要加上那個跳舞 一定練了很久很常摔吧 連正常用都會跌了更不用說還要加上跳舞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Mark橫跨3組NCT的3個子團他都有參與到等於半年他出道了3次

不要問我為何只有Dream是個人照 因為很可愛

我覺得Mark比較適合Dream的風格因為好可愛

每一個Dream的團員都好可愛 都是正太~~~

Dream的風格是可愛的NCT年齡偏低的都是在Dream裡

活潑 有活力 可是年齡比較低

我有看過youtube的留言 有人說他們年齡太小比較喜歡大的

也有人說 聽了一分鐘就聽不下去了

EXO和NCT127的風格是較為成熟

少時進入轉型期 其他的前輩們又比較不會有清純風

所以推出Dream在SM唯一走清純風的子團

好啦好啦 我今天就到這~~~~~ 只是我今天有點不舒服恩....有點想吐而且肚子超痛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所以說這麼多當然就是每個團員都是正太呵呵呵~~~超喜歡DER

不要問我跟南俊比誰贏喔!這兩個不一樣

南俊是帥兼我的理想型 志晟超級可愛所以我很喜歡喔 還有Mark

因為我是正太控(攤手)

每一個團員都很棒 希望可以看到防彈跟NCT們的進步

當然防彈的Wings到底什麼時候要出啦 我都已經準備好錢了

我花樣年華pt.1跟pt.2都還沒買誒 五大唱片的韓國進口白版沒了

只好去佳佳唱片買了 可是又礙於明天是家長日不能去買阿

希望他們不要賣光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CT NCT Dream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給 的頭像
    阿給

    Polly *阿給

    阿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