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傻笑) 大家好~我是阿給

本人第一次發文有甚麼錯誤請見諒(´・ω・`)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防彈的大哥 金碩珍

undefined

這張超好看的(# ̄▽ ̄#)好想衝過去抱他(別激動姐!)

本名:金碩珍 Kim Seok Jin

綽號:Pink公主 、小公主、Jin公主、視覺Jin(V稱)、金媽媽(隊內媽媽擔當)、肩膀哥

身高:179cm    體重:60kg    血型:O型    生日:1992年12月04日

隊內職務:副唱、門面擔當、形象擔當

習慣:肚子餓的話左眼會一直眨還有他那個擦玻璃的笑聲

undefined

碩珍雖然是防彈的大哥 但是因為長相跟聲音所以是常被說是偽忙內喔

還記得防彈們的出道舞台嗎?No More Dream

那一次碩珍很自責自己沒有做到最好

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沒有把最棒的他獻給阿米們

所以到了後台後就哭了இдஇ 心疼

有一些人覺得碩珍不會跳舞而且跳得很難看

其實碩珍已經很努力了

他知道自己不會跳舞 所以比其他團員花了更多的時間練習

但他並沒有放棄喔~喜歡碩珍的阿米們大力的鼓勵他吧

碩珍跟我一樣愛吃~吃貨 吃貨 吃貨(・∀・)

undefined

undefined

碩珍吃東西的時候超可愛的~~ 

看他吃東西就是一種享受阿! (〃∀〃)~♡

除了碩珍也很喜歡做飯給弟弟們吃

undefined

碩珍認真做飯的背影

他的肩膀很寬不愧是肩膀哥

感覺他的肩膀很適合他將來的女朋友用呢(๑´ㅂ`๑)

碩珍是一個很好的大哥 用心的照顧防彈的每一個弟弟

undefined

陪他們玩陪他們瘋 做好吃的給他們吃

就算是被弟弟們吵著玩也只是去旁邊無奈

包容功力一級棒啊ヽ(・∀・)ノ要是我一巴掌就拍過去了

但碩珍最有名還不是這個是他特有的交 通 舞

undefined

我第一次看到碩珍跳交通舞的時候就想說你簡直可以去當交通警察了(・∀・)

不過在路中央跳交通舞 開車的人會崩潰吧= = 

車主:诶诶诶 這是要走哪 那裡還是那裡 到底哪裡可以走╰(‵□′)╯

undefined

我覺得防彈根本就是弟 控 團看看雞米妮

防彈有這樣的大哥真的很棒 雖然他不像大哥

有時候甚至想對碩珍說你確定你比金南俊大?不是謊報?

但其實碩珍有時候也是有大哥風範的 只是偶爾而已

undefined

碩珍唱歌很好聽 阿給我都快被融化了ㄎㄎ

undefined

穿粉色的上衣也很帥ㄟ  真是對的起粉紅公主這個稱號ლ(・ω・ლ)

擦玻璃笑聲 盒盒盒盒盒

今天就介紹到這拉呵呵~~下次是南俊的個人介紹嘿~~

我第一次寫文阿˙˙文筆不好(。_。)

還有之後阿給有偷偷來改過一點點東西 噓~~~

送一張防彈們的帥照( ☉_☉)≡☞o────★°

undefined

請多多支持Polly*阿給

 

 

 

 

 

 

 

 

 

 

 

 

 

arrow
arrow

    阿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