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還多了個閔爺,號錫在右邊喔

本名:鄭號錫 Jung Ho Seok  정호석

暱稱:JH、Hope、Hobi、希望、希望哥、厚比

身高:177 cm

體重:63kg

血型:A型

生日:1994年2月18日

星座:水瓶座

對內職務:領Rapper、主舞、詞曲、希望擔當

很好很好,大家好,今天阿給的介紹文又重新復出了

厚比,恩......阿給對厚比的印象有點深,可以說是個非常值得疼愛的孩子

他不比忙內果果的人氣還高,但他帶給所有人溫暖,跟他的藝名一樣J-Hope

undefined

厚比為什麼值得疼愛,剛入坑的阿米們應該還不知道,厚比雖然在鏡頭前很愛鬧,很喜歡笑

undefined

但在鏡頭背後的他,是個很安靜很安靜的人( 喔...這張號錫很帥喔 )

他是希望擔當,所以他強行把安靜的鄭號錫變成了那個愛笑的厚比,防彈的開心果

undefined

厚比其實比所有人都還愛防彈的成員,明星哪一個不是想要多一點鏡頭,多拍到更多自己好讓自己更有人氣

但厚比不一樣,有些地方小一排站不了七個人,他會把其他團員往前推自己站在後面

undefined

即使是可以站成一排的地方,厚比還是會讓其他團員站中間,自己則是站在最旁邊

undefined

他跟南俊和玧其不一樣,他不是地下rapper出生,可以說是一開始對rap一無所知

他開始練習,直到變成防彈的主rapper

他很努力,也很敬業,有一次厚比在表演的時候,他鞋子掉了,一般人反應就是馬上穿起來

厚比是光著腳把舞蹈跳完,厚比的臥蠶很深,笑起來嘴型是愛心

undefined

厚比很可愛,可以被歸到忙內line裡

厚比很會跳女團的舞

壓力大的時候會選擇睡覺,喜歡暴力熊......原來防彈宿舍裡那隻暴力熊是厚比的

阿給好像有看到進擊的巨人的頭,我也忘了,不過防彈好像換新宿舍拉

只有一張照片,不知道是誰的房間還是客廳,在我看來好像是南俊的房間,那個RYAN熊跟熊大也太多了吧

喔.....還有南俊的娃娃,討厭....那隻阿給沒買到

厚比好像是跟趴雞米一間又好像是自己一間,可是照片上有一隻暴力熊...阿..好複雜...

給不知道暴力熊的阿米們

undefined

有放大版的公仔,YG錄音室裡也有兩隻還是三隻的放大版暴力熊公仔

厚比說年上年下都喜歡,可以有十歲的差距,厚比接受度真高,可是要對他好會做飯,很有想法的女生

會做飯......恩,喜歡厚比的阿米快去學做飯,呵呵

undefined

厚比不喜歡別人打他的頭,不喜歡得不到回應,不喜歡麵包裡的葡萄乾

厚比是雙眼皮,但是是內雙( 喔.....跟阿給一樣 )

undefined

厚比很愛很愛阿米,喜歡撩阿米,厚比的笑容很溫暖

厚比很值得讓人喜歡,也很讓人心疼

請各位阿米們多多喜歡防彈的開心果厚比喔

 

- 阿給的話 -

說實在話,厚比帶眼睛很好看

因為地方的關係,所以阿給不能給阿米們看啦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不知道阿米們知不知道,阿給也是從新聞上看到的

厚比長得很像魏蔓,當下看到新聞才發現,唉.....長的真的滿像的

undefined

很多男生都喜歡會煮飯的女生,不知道阿米們會不會煮飯

像阿給......根本不會,哈哈哈,我是高度危險人物,之前放學懶得買東西回家吃,回到家以後

看看冰箱有沒有東西可以弄來吃,看了一下...蛋沒過期,就煎了蛋

好了,煎了一顆外表烤焦蛋白跟蛋黃還沒熟的蛋,我也是挺佩服我自己的

又不能丟回去煮,就直接吃了,恩.....很難吃,只有焦味跟說不出來的味道

跟阿給媽說過了以後,他說" 你以後不要進廚房了 "

之後家政課要煮東西阿給的台灣好同學,就直接跟我說" 你去洗東西吧 "雙重打擊

我想哭,我想哭,我想哭( 從春日的" 我想你 "改過來 )

 

 

 

 

 

 

 

 

 

 

 

 

 

arrow
arrow

    阿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