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說實在話(正經臉) 這張南俊真的好帥喔~~~(花痴臉)

你們也看到了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我們的南俊拉

但不是眼瞎的人看到標題就知道今天要幹嘛了吧(⊙ˍ⊙)

本名:金南俊Kim Nam Joon

暱稱:RM Rap Mon小隊拉普怪毛利人拉蒙

身高:181cm     血型:A型    體重:64kg    生日:1994年9月12日

南俊是防彈的隊長 他很體貼 很可靠 很勇敢 很堅強 很內斂 很謙卑也很溫柔

undefined

是我在防彈的本命(๑´ㅂ`๑)

完全就是我的理想型(# ̄▽ ̄#)

他很聰明智商很高卻很白癡很愛笑

不管別人的流言蜚語

他就是做他自己 成熟 很有想法

undefined

常常看到南俊在為自己的不足道歉

親自看完別人對他的批評重點是他全部都看完了

並且對他們說:我會證明給你們看!

而且他曾經笑著說出一位飯給他的留言:[ 嗯....Rap Mon退出吧]

他是笑著說出來的 能有這樣的勇氣 不是任何人都可以

南俊很堅強 這就是為甚麼有人說他是防彈們的防彈衣

南俊不像其他防彈們容易用顏值圈飯(例:田柾國 金泰亨......)

每一次新專輯回歸都有人跟爺爺講:

玧其阿不要再染頭髮了那麼鮮豔的顏色頭很痛吧

大家有沒有發現南俊每一次回歸都換一次髮色而且一次比一次鮮豔

甚至比爺爺之前的淺綠頭髮鮮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南俊的好只有懂他的人知道

他的魅力不是來自於長相 而是他的心

久了以後會發現他很耐看

undefined

有最純真的笑容 有可愛的小酒窩ლ(・ω・ლ)

笑起來眼睛會瞇起來

南俊在9歲時心跳曾經停止過 清醒後甚至失去記憶

15歲的時候做了成功率只有百分之30的手術

學Rap也是為了呼吸

undefined

他智商高熱愛音樂 為了音樂而放棄進入高麗大學

南俊很努力 別人在機場和車上休息的時候 他在做歌

南俊在出道前是Runch Randa 在地下Hip Hop活動

後來因為作詞跟獨一無二的Rap被方時赫賞識 進入了Big Hit

以南俊為中心打造了今天的防彈少年團

如果沒有南俊的話就沒有我們現在的防彈

南俊很細心在見面會的時候有人給他簽名

他總是會低下頭用心的簽名 (●’ω`●)

undefined

在剛出道的見面會他的面前總是很冷清常常被忽略

卻又笑得那麼開朗

常常笑著對阿米說等一下見到喜歡的成員不要緊張

這樣就像別人在背後捅你一刀後你卻轉過頭笑著對他說沒關係

我覺得就是因為這樣批評南俊的人就越來越猖狂

可是有時候也會圈到一點飯

undefined

南俊真的超可愛(重點)平常他看起來很正常

但發起瘋來很恐怖誒 可是很好笑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南俊是破壞王~~呵呵這個超可愛的

我是因為這個綽號才知道南俊的 然後被他的個性還有笑容圈進來的 づ(・ω・)づ

破壞王到底威力有多大 大到甚至成員都說 看來以後不能接近那哥了

你到底弄斷幾隻太陽眼鏡 弄壞幾次門啊? ლ(゚д゚ლ) 

其實弄斷太陽眼睛那個影片我看過了 南俊那個懵逼臉 對不起 我笑了

竟然可以讓別人不能接近你了

給南俊的話:( 這是我的私心別人沒有(๑˘ ₃˘๑) )可以跳過不看

南俊謝謝你的存在 謝謝你說過的每一句話

謝謝你帶給我最純真的笑容也謝謝你...

在單飛和防彈之間毫不猶豫地選擇了防彈

謝謝你總是會先想到防彈和阿米們

謝謝你勇敢追求你的夢想

沒有你就沒有今天的防彈也沒有我們這些阿米們

謝謝你讓我明白原來Rap也可以那麼溫暖

謝謝你讓我喜歡上你的一切

多謝你如此精彩耀眼 做我平淡歲月裡的星辰

最後一句話常看到呵呵 套用在南俊身上超~讚~Der

喜歡南俊自己的衣服搭配 (・∀・)

undefined

今天介紹就到這拉~下一次是閔玧其(爺爺)

送南俊可愛照(打完帥照按了Enter之後才發現是"率"照 我的電腦不喜歡南俊阿)

undefined

想看防彈就多多支持阿給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少年團 金南俊
    全站熱搜

    阿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